「隨到隨辦-八德一號社會住宅」12月1日開跑 申請重點看這裡 - 新聞稿

發布日期 2021/11/29

 桃園市社會住宅服務中心已於上周五(26號)公告八德一號社會住宅12月1日上午8點開始受理,服務中心特別提醒,隨到隨辦沒有補件機制,現場申請初審不合格即退件,線上送出申請及現場收件後即進入複審,複審不合格撤銷該次申請,請民眾一定要詳閱申請須知。

    服務中心整理了以下重點,讓有意願現場申請的民眾提前準備,申請書(先填妥)、身分證件(若為代理人請攜帶申請人及代理人身分證並填妥委任書)、18以上未滿20歲(未婚)法定代理人同意書及身分證(法定代理人及申請人)、戶籍所在地非桃園市需檢附本市就學或就業證明,申請前一個月內向有關單位申請之資料(1.現戶全戶戶口名簿或現戶全戶電子戶籍謄本,以上資料家庭成員不得省略記事2.最近年度家庭成員全戶財產清單3.最近年度家庭成員全戶綜合所得稅清單),如有申請須知上特殊身分者,請另備相關證明文件。

     服務中心為體恤申請人,減少紙本收件,身分證件及相關證明文件受理窗口會以掃描方式建檔,民眾不用再因為忘記影印而疲於奔走,服務中心祝大家都能順利申請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