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WANT YOU! 桃園市社會住宅徵的就是你

發布日期 2022/04/28

桃園市社會住宅今(111)年預計將有6處接續完工,屆期將會新增至4,000戶社宅住戶,隨著桃園市社會住宅的規模及涵蓋的區域日漸擴大,桃園市社會住宅服務中心將邀請各類業者加入社宅好夥伴的行列,希望能徵求各路商家業者挺力相助,將產品及服務以優惠價格或方案提供予住戶,一同成為社會住宅好夥伴!

桃園市社會住宅服務中心表示,有別以往徵求好夥伴方式,此次將以「網路報名」開辦,即日起各家業者可至服務中心官網報名。其中,5月3日中路三號417戶、中壢一號957戶同步開放招租,預計最快今(111)年11月供承租戶入住,提供多達1,374戶申辦社區網路機會,網路業者可於5月15日前完成網路報名,後續社會住宅服務中心將抽籤進行廠商排序,邀請前3序位的廠商進駐中路三號社會住宅、後面序位4家廠商邀請進駐中壢一號社會住宅,取得為社宅住戶服務的先機。

 

歡迎各類有興趣的業者至服務中心網站「最新消息」申請報名,如有任何問題亦可電洽服務中心,將竭誠為您解答。

(網址:https://www.tshsc.org.tw/w/tshsc/froms;電話:03-3331481分機209姜小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