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社會住宅中壢一號、中路三號11月7日起開放「隨到隨辦」,網路申辦快速又方便,請大家多多利用

發布日期 2022/11/04

本市中壢區中壢一號社會住宅及桃園區中路三號社會住宅將於11月7日起開放受理「隨到隨辦」申請,呼籲有興趣且符合資格條件的民眾,請把握最後機會提出申請,最快今(111)年底就有機會可以入住社會住宅。 
  
  桃園市社會住宅中壢一號、中路三號首批申請人已於11月1日正式起租並入住,原抽籤名單候補有效期限至112年12月31日到期,桃園市社會住宅服務中心表示,於111年11月遞補後部分候補名單將用竣,尚有空戶可供承租;初估中壢一號政策戶一、二、三房型預計釋出約90戶,一般戶二、三房型預計釋出約130戶,中路三號有政策戶一房型預計釋出約15戶,歡迎大家利用隨到隨辦申請,除確定會釋出的戶別房型外,其他戶別房型也同時開放受理申請,只是要等到原來的候補名單用完,才會開始通知隨到隨辦遞補名單。 
  
  桃園市社會住宅服務中心提醒,隨到隨辦是以申請先後順序通知合格承租人遞補,現場申請需檢附申請必備文件送交櫃檯人員完成資料建檔、文件掃描後才能取得申請編號,建議申請人多加利用網路申請,事先將文件檔案拍照,申請時間一到就可上傳至申請頁面,快速又便利,桃園市社會住宅服務中心祝大家順利完成申請。 
  
 詳情請上桃園市社會住宅服務中心官方網站查詢,網址: http://www.tshsc.org.tw